close
29号起得很早。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已经匆匆赶到Larkin车站了。这一次,是峇株区办营,八点的巴士,不早一些出发可能就赶不及了。坐了约两个半小时的巴士,到了峇株巴士总站,又买了二令吉九十仙的票搭了一小时的“通风巴士”前往新文龙独中。也庆幸时间不晚,途上又是乡下芭林,所以路上也没所谓“闷热欲呕”的晕车感觉。凉凉的,看路上绿油油的,这也是一种写意的享受。可惜身边没纸没笔,不然可以写诗回来跟秘书长炫耀。

新文龙独中没那么大。应该只有宽中面积的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走的话也很快就能绕完整间学校了。这也好,备营的时候就不那么累人了。备营的那天也就给他们的康乐准备道具:粘旗子、写写涂涂、割割剪剪、搬搬桌椅、开开会、练练舞这些琐碎事罢了。这一天,只能用“行尸走肉”来形容我,并且一直嚷着很显很累很空虚。但也别怪我,每一次的营会备营我都不能很成功地融入,总要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毕竟,离开朋友离开家离开床离开电脑总会让人不自禁的空虚。所以,开会的时候不是低头梦周公就是找朋友sms。周公教我下棋,朋友教我不空虚。这天,我一点才睡。

空。虚。我能说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吗?它只是我心理的一种过渡心态。从很高潮到很低落的过渡境界。但它总又那么重要。在这段时间我往往比一般时候脆弱。而空虚,能让我承载更多。所以我空虚我低沉的时候请别大惊小怪。我只是心里没内容可以表达自己罢了。

第二天依然很“显”+很空虚。依然和周公下棋找朋友聊天。不过这一天不能太胡来了。营员入营了。学记的形象总要维持。所以也就不那么放荡了。下午五点,开始很high了,因为冯老大我要上台演戏咯。哈哈我演刀疤,坏人老大。不过是搞笑形的,还要装成中国版唐老鸭的腔调。也因此我发觉我竟然有演戏的潜能呢。以后没出路的时候,可以去当舞台剧演员哦。

晚上。第二套游戏进入B项。营员们要从得到的提示去找有关的人物破解游戏。这些人物有瓦特、牛顿、康熙、伊丽莎白等等等。这时会出现很奇妙的场面,康熙会和牛顿谈天,孙中山会和华盛顿胡掰,如果我提名,他们也许可以入围世界奇观之一哦。而我演的是达芬奇。扮演达芬奇的时候要装法国腔,不过我可没和法国人沟通过。也只好用中国+英国+联合国的腔调来胡掰了。我怀疑是不是自己把我这一组带得太high,结果那些空闲的工委就跑过来加入我。于是就有所谓的“达达家族”了。哈哈有二达达三达达四达达和小达达。呵呵,我果然很能带动。不过请不要佩服我哈哈。

第三天。我还是站长。和别人不同的是,我一组三个人要掌十一个站。并且,速度战的特点是一段时间里会有好多组冲向你。这时你就学会什么叫“应接不暇”了。站长当了3个小时,康乐也结束了。我的第一次站长就献给峇株区了。不过学记们还是说我适合当纪律。谁叫我有一幅正直不阿的脸。

结束了。最后播的是“总在我身旁”。那些峇记还真厉害,竟然把这首催泪歌给播出来了。那次培训营,这首歌可赚了不少的眼泪。不过老垂我还是没哭。只是解营的时候很不舍得。我想,我并不眷恋开始,但我会眷恋结束。结束,总那么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