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高二活动结束了。虽然最后很仓促地要我说几句,但那一时三刻倒还真挤不出一言半语。所以,换个场地,让我整理整理。而我想说的,也就只是想告诉大家,如果这一次活动算是成功的话,那么,最基本,你们会成为朋友......所以别问我成不成功,问问高二的你们。

二.
今天蛮开心的。还有感谢阿,感谢高二那群女娃儿看得起我......总之这天过得很充实。然后等待日落,大家回家,芷蕊还是没改变她的心意。我一直觉得她不应该这么决定的。但人也长大了,会想了,我想她会自己衡量的。我一直都有这样的憧憬,高二那10人会有我们去年那9人的影子。但我从来没想过,事情竟然比我想象的复杂。我只能希冀半年里会有一些人、一些事、或只是生活里的一小段剪影,让彼此的友谊更纯净。纯纯的友谊,永远比黄金还要珍贵。

三.
再说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high了。总之我似乎没静过,也未曾想过要安静。玩嘛,没必要板着脸,嘻嘻哈哈也无伤大雅。又正好那该死的考试刚过,成绩之烂也正好在今天发泄一下。所以啊,请不要对今天的我感到反感。我只是想玩,只是不想场面冷下来罢了。算算,也真的没多少时间能聚在一起了,让笑声成为回忆,然后我再流泪离开。这也是我能设想最美丽的结局了。所以,就请纵容我。

四.
这个星期哭了两次。也只是悄悄挤出两滴泪,随即又赶快拭干。第一次,为了英雄的死。第二次,也为了英雄的死。今天我纪念这些英雄,纵使他们只是活在我虚幻的世界中。

五.
不要嘲笑我三番四次提起想要哭泣。我曾经很认真思考,我该不该流泪。我不是很懦弱的人。我可以很固执,很强悍(对得罪老子的人)。但有人告诉我,”哭是无罪的,眼泪如此神圣,为何无视它的存在“。我的家庭并不幸福,我的眼泪多数在幼时流干了,那些是仇恨的眼泪,至今我仍忘不了那感觉。但,现在想留下感动的眼泪竟也如此困难。我还在学习,如何让我哭得自然而然。如何让自己流下感动的眼泪。

六.
曼桦啊,你转校的理由我真的不能认同。如果还有转弯的余地,请你仔细想想。半年的友情实在太短了。三分熟的友谊吃了会肚子痛的。咳,本来想骂骂你的,不过阿我也没这权利。秀琦说你也长大了。是啊,长大了,你该自己衡量,自己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