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三千年前   我們是否已經相遇——
你告訴過我關於前世的故事
只是你還記得而我忘記了。)


於是我決定不走了
悄悄坐在百年樓前偷偷望你
也許可以再寫一首關於你的詩
要我來生可以記住你的樣子

我其實也想告訴你我今天的故事
在沒有雲的天空底下
你總是願意靜靜地聽我說話聽我牢騷啊
聽我的眼淚   如雨滑下——

其實   其實我也想說說開心的事
有時候我也會記得微笑的樣子

只是   如果今天決定不走了
是不是就可以賴到日出以前
然後你過來 
過來讓我依偎在你還未消瘦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