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结束了毕业考。簿记仍然不理想,看来没有20分的希望。数学和地理有些过于自信而疏忽。其他的看来还好,比上半年低分也是预料中的事,不过也没什么大碍,反正我这人轻视考试,考得好不好也不重要了。

簿记算是解脱。考场全没考试气氛,没人很拼命地读,相反的很拼命地聊天。考完后鸟兽散,和葵葵到图书馆去等琇琦。11.30到3.00是不短的时间,本来热闹的图书馆到了12.30分下午班上课时间就变得冷清,书库里更一度剩下我和葵葵。我想这样才符合图书馆的形象,本来阅读风气不盛的世界图书馆应该是孤寂的角落(像在鼓励别人别来图书馆哈哈,不过我没这意思哦)。遇见淑慧,原来大家都不会簿记。之后挖了一堆书来看,《梦寐以北》、《遇见100%的村上春树》、《不是写给你的》、《有人以北》(家里虽有,但仍然想看)等等,之后又把那些陈年旧书挖来,《连城诀》、《神雕侠侣》,像是回到初中那段快被遗忘的时光。葵葵读两本侦探小说,金田一一的爷爷金田一耕助成为了主角。第一次觉得学校好阔气。图书馆的冷气不用缴电费似的开得寒冷。手掌在冷气中被染成白色,有萎缩的迹象。近四小时的时光宛若身处北极,心想或许这里真是北极而世界遗漏了北极熊。

终于礼堂放人了。和俊铭、琇琦、葵葵一起去了华美。看见了久违的小老板(笑)。点了面包和奶油鸡饭,然后聊了近三小时的天,狂笑了近三小时,被洗了近三小时(我似乎生来被洗==)。那天有点恍惚,也许身体顿时放松而不太习惯,有种散架的感觉。最后又是要打烊的那一刻离开,向小老板买了糖之后到喷水池去一趟。那水柱果然射歪了,弄得四处好一滩水。最后最后还是回家了。考完试的一天,不错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