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说,母亲看着孩子长大,有一股莫名的感动。那么今天我是确实体验到这份感动了,被文创的渐渐成长感动。我不知道有谁和我一般感动,但我希望会有。毕竟,我们在这里相识。

2.
高三了啊,算算似乎也没多少天了。和文创的缘分也似乎要结束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更确切不是离开文创的感觉,而是离开朋友的感觉。我好不容易有了朋友,但有效期竟然是有那短短的3年(我说过我的初中朋友没几个的),为什么防腐剂不多加一些呢?

3.
我在旧家说的:“假期里,把团室弄得像酒店一样。之后几天,又和大家混在一起,混到熟,熟到烂,很像一家人。都说了喜欢这种感觉,多那一点点家庭气氛的感觉。活动之后的几天,在家里想想,结果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当社长。相较之下,也许我更适合当朋友。面对社员,我实在摆不出社长的架子。............高中,虽然并没像初中那样的不受欢迎,但3年辗转,都在不同的班,并没扎根。文创就成了我高中生涯的唯一寄托。不管大家怎么想,说这是奉承的话也好......但它是真的。“我一直以为,权力会让人觉得不亲切。一个当权的人往往会让人觉得”高不可攀“,因此我讨厌拥有任何职权。仪恒啊...你不觉得我应该羡慕你吗?你将社长和朋友的身份扮演得非常好...很令我惭愧哦...总之,我还是有要学习的地方吧。对于敌人,我有很强硬的态度,然而在面对朋友时,我太软弱了。

4.
很期待欢送会。虽然现在谈太早了一点,但我希望我会是哭着出去的(是感动到哭的那种!)高二的孩子们啊,给我惊喜吧!

5.
文创啊,我能怎么说呢......总之我爱文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