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记面谈
接连两次面谈高二的孩子,也渐渐了解他们了。我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只能说大家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半年了,你们看见彼此会不会打声招呼呢?要知道,明年就只剩10人耶。你能说那是缺点,但我们剩9个的时候也是这么熬过来的,而且发祥了优点:人虽然少了,但感情更好了。我想,既然认识了彼此,就尝试去融入大家。只要愿意,也不是很困难的。况且,你们还只是孩子,也没谁会吃掉谁的,你们当中又没人是Hannibal...所以,就请褪掉自己身上的保护膜吧,真心融入,是比自我保护更好的解决方法。

2.记算命
我是无神论者,所以也不是很相信算命。但基于好玩,也就让瑞景给我算算命。结果意想不到,她竟然说我还能再长高。哈哈,有些难以置信,不过就姑且当作一种鼓励吧。我啊,只是大器晚成。另外,他还说我的统考簿记会拿A哦,但附加条件是要我爱上簿记。天啊,这简直比登天还难。所以还是算了吧。之后还说我放不下正义,会为了正义而牺牲。呵呵,我想也许会中内安法令也说不定哦。不过我要是有牢狱之灾,就请各位“殷勤来探看”咯。算了许多,最后还说我的世界不是有恋爱构成的,也许吧,不过以后就难说了哦。我也许会像那个杨七郎,给各位带回七嫂哦~~~哈哈,开玩笑。算命嘛,好玩开心就好,信不信是另外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