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認真地上過任何一堂課。所以,又為誰寫詩了。

19042011552.jpg  

我想   前世一定與你擦肩太少
所以   今生我們注定繼續錯過

我想   前世我一定少喚你一遍名字
或者遺漏了一句晚安
所以   今生我注定孤立成一棵
一棵瞞著你   悄悄落花的樹

我想   前世你一定叫喚過我
而我忘了回頭
所以   今生我注定徘徊在
空遺你氣息的路口

你的前世一定是一株睡蓮
是我在你還未睡醒盛開的時候
就匆匆走開了嗎?

抑或   我是艘揚帆出海   忘了歸途的
老船?

是否我沒來得及   來得及再求一次佛
就輪迴到了今世?
是否   往後的每一次輪迴
都要注定遺漏你的名字?

如果   今生的我還有祝福
那麼   許我
許我挑一盞燈   循前世的夢
走入你今生的夢中
許我駐足
許我   凝視那張熟悉的
未曾錯過的
容顏

許我下一次輪迴
仍能記住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