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报馆去,看22届学记开会。看他们围在长长的会议桌旁,争论着有的没的,仿佛看见当年自己的影子:初出茅庐,总以为自己高人一等,一股难掩的傲气在周身萦绕,说话时总装着一副冷酷博学样子,有时还真让人不耐,或让人想抡起拳头往我脸上挥。快卸任的时候,这些影子也慢慢被时间的河流冲淡。当一切都已流进记忆角落的深处时,是喜是忧;是乐抑或悲,都显得不重要了。明年是22届的天下,21届将退居幕后,好多人不舍,也有好多人兴奋。我站在中间,不舍地看着或许不会再见的朋友的背影;兴奋地看着22届美丽的开始。

22届的组长是振剑,酷酷的小男生(==不过很高),副组长是秀琪,总静静地呆在一角。然后看着他们从职位到主题,从主题到工作分配,讨论得似模似样。整个过程我尽量不发言,让22届恣意发挥,说不定能有新风格出现哦(哈哈其实我是有些懒惰啦)。自我介绍时,珍芬从头到尾重复了好几次,当然,为了建立形象,我也以珍芬为榜样,重复了好几次(因此不记得我的人还真是记性不好哈哈)。不过我的纪律脸似乎不适合我太high,后半段还是渐渐收敛了。职位分配上小学记婉琳自愿做纪律(==恕我直言你真的不像哦哈哈,期待你凶凶的样子)。之后还有雪慧自愿当舍监(理由是喜欢洗厕所==)。不过最后还是希望新山能有会跳舞的人吧。这一年几乎每一个营会,新山区在舞蹈表演时总站在最角落里笨拙地扭着僵硬的肢体(本人患有严重跳舞恐惧症==),因此只能寄望22届能打破宿命吧。

会议结束后在我的英明带领下,帮婉琳、曼桦们敲了德伟一盒RM9.90的冰淇淋(当然我也啃了一支),之后在Plaza Pelangi里又展开了追逐战。和文康合力拐着德伟,打算压着他走进coffen bean(当然打算费用由他付哈哈),虽然最后良心发现,不过还是到麦当劳去让他买了sundae请大家,计开有婉琳(她吃了两次哈哈)、依文、文康、燕婷、雯琪(这次我没吃哈哈)。在麦当劳里又自high,拿着手机大家胡乱拍照,弄得我们成为全场焦点。

全家福???
请别怀疑,我是老大(哈哈......)


小学记合照1
依文、婉琳、文康、德伟(谢谢德伟的雪糕哈哈)

 

小学记婉琳
小学记婉琳(她自愿做纪律哦,重点是她会跳舞==)

 

小学记依文
静静的依文

这天在细细的雨点打玻璃车窗上结束。看着雨滴滑落,是的,我们的日子也快结束了,像这美丽的雨天一样。也只能相信,“回忆延续”,这不是口号罢了,对吗?21届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