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你說我懦弱嗎?我不知道。

我朋友說,我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裡去,然後又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所以我柔弱嗎?

我不知道。

那麼所謂的勇敢呢?是學習不讓自己跌倒,還是,跌倒了再學習怎麼讓自己爬起來?

我其實不喜歡喝酒。但是啤酒打開以後我喜歡喝得比別人都快。我想要先醉倒,然後發發酒瘋。你知道嗎,只有在這時候,我可以比誰都任性一點。這樣,我就可以不理會那些我無能為力的事了。

不過有時候,彷彿自己在演一出沒有觀眾的戲,像白痴。

但是事實是,我們的日子並沒我們想像的那麼糟,不是嗎?

嘿J,好久沒寫信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