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27a135gw1dgjkgp9iwvj.jpg 

即使有一天分開,我們也是最好的朋友……
你受傷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哆啦A夢



早上醒來發現朋友分享,才想起哆啦A夢好像是很久遠的故事了。那時候,我相信哆啦A夢多於超人、金剛戰士、蜘蛛俠等等等等。

其實,我好希望現在還能有勇氣再相信哆啦A夢一次,縱使長大了成年了鬍子也長出來了思春了煩惱了學會傷春悲秋了,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好好地相信哆啦A夢一次。不管這樣會不會被嘲笑,我依然會相信人生裡會有告訴你:我永遠都在——而且他必然永遠都在的人。

你受傷的時候,我永遠都在。——我們的哆啦A夢在躲著吧,他想看我們堅強地站起來。


所以我們擦乾眼淚。要乖乖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