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是自己讓自己無法思考的,好像主動把腦袋中的某個開關按下然後全世界就一片白,變得好單純。這種時候最常望著電腦屏幕發呆,然後點按Youtube同一首歌曲讓它反复又反复播放,有點悲傷但是流不出眼淚,開心也笑不出來,腦袋處在關機狀態,無法思考。我知道我在浪費時間,但我對自己竟是這樣無可奈何,沒什麼能讓我回過神來。所以整個期中考試季節我實在沒讀進什麼東西就硬著頭皮赴考,最後一塌糊塗回來。

一塌糊塗不是形容詞的時候就是一個事實。我小小的雙手實在握不住太多東西,我無法像更多其他的人那樣堅強,我可以大方地承認自己多愁並且善感,在戰爭結束以前我會先死在自己氾濫的感情上。就是這樣一塌糊塗,沒有人會予以同情也不會有人鼓勵。其實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些比這些更重要的事情,重複幾次也無所謂,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塗。我有時候想在你面前摔倒跌破撞爛你會報以怎樣的表情?那如果我不小心將你撞倒呢?

秋天和冬天分不清了。寒冷來了就不走了。惠頎說青春來了就不走了。嘿,如果青春來了就不走了,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