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覺自己沒辦法再往前了。你難過得蹲在街角任雨水沖刷眼淚,把弱小的身體藏在膝間,以為這樣就沒人發現你在哭泣。其實,我好想擁緊你安慰你,但卻比誰都怯懦膽小,只能躲在暗角裡羞愧地自責,看你的淚水和著雨滴落成了花,看你哭得像黛玉一樣而我癡呆得像個無能的傻瓜。有時候我想,為什麼是我愛上了你,為什麼不是一個更溫柔更挺拔的男人。而我的前世不過是無能去愛,被貶下凡的孽子,背負著罪。大雨很快就要淹沒這座城,而我還不能終止你的悲傷。如果我還有資格祈禱,最後一次也好,請褫奪我的記憶,予以我輪迴,再委派一個真正的天使,命令他張開雙翅,守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