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平安夜

几天来的午后都在外边度过了,渐渐觉得自己不再“宅”(一直以来都闭在房里读书写作看戏上网的)。平安夜拉了婉琳和熙楠到cs去玩。年轻人的身子也许都是铁打的,4天3夜的培训营竟没将他们击垮,隔天又立刻出来陪一个老人家。带着他们去吃了拉面和寿司,之后谈了不少关于培训营的事。22届成功被培训营打动了,而我竟从4天3夜的回忆里被抽离,懊悔也仅仅是哀悼遗憾而已。忽而觉得,和22届少了话题,因此就稍稍容许我将八卦当成话题呗,不过我也许有预言能力哦,所以如果成真就请不要瞒着我(^^)。

之后买了4点的戏票,大家去看了甄子丹的《叶问》,是相当好看的电影。武戏、文戏、幽默与悲壮都拿捏奇准,内容意义非凡,摄影和画面剪裁都有一定的水准,看后终于欣慰,2008年结束以前总算还有部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华语电影。连婉琳都说好看,那还真是大众化了。之后想看的还有Nicole Kidman的“Australia”,预告片相当吸引人,仿佛流窜在浩瀚历史里的爱情,凄美动人。

电影结束,文康和德伟出现。相逢后五个人到Sarabat咖啡店喝茶,席上除了我,大家都刚从培训营回来,却都精神奕奕。各自点了饮料,文康幽默地指点着menu上的各式菜样。如果这世界能有幽默大赛,文康这人也许能入闱国际赛,能挺直身子,正经八百地说个能让你肚子痛的笑话,那不是我们笑点低就是文康是个专家了。小吃点了berlanciao cracker(文康命名),无比乏味,无比干涩,以后决心不再点了。之后的活动是跟踪婉琳和熙楠,天黑以后总要几个灯泡来照明,我们只好委屈自己了(^^)。

2.圣诞后一日纪事

圣诞呆在家里,后一日约了原班人马到红盒去。我9.30钟就到了,一个人逛着整栋空楼。之后10.00婉琳也到了,说是要买圣诞礼物。当然,是送给德伟和熙楠的。不过她要买的,是精品,然而那精品店大门紧紧闭着,只好到男性部门去挑两位男士的礼物了。说是礼物,当然不能马虎,要有纪念与实际利用价值。于是,给了婉琳一点点地idea,结果合买了RM19.90的内裤(婉琳也有帮忙选哦,德伟熙楠很high^^),让两位男士平分。

之后熙楠来了,让人十分受不了,然后那位唯一的女士,义气也不讲了,随即也出卖我(==),果然是同声同气。到了2点以后才和德伟到红盒去。一开始点的是“我们的纪念日”,然后是“你们是我的星光”,都是充满回忆的曲子。之后寿星婆佳琳也出现了,说真的这之前我还真不知道佳琳是哪一位(==)。总之,这天把嗓子拉破了,祸首是那些小的,稍稍有年龄的歌便只有我会唱,于是不会唱的便捣乱着给我念歌词,使我不得不扯着喉大大声地唱(当然盖不过五个人的声音==)。这天,尽情唱的似乎仅有我、婉琳和佳琳,其他两位收到礼物的男士却多保持缄默,有浪费钱之嫌。

最后带着几乎失声的嗓子回家。往巴士站的天桥上被婉琳劝去Kukup倒数。反正是最后一次了,就去离这2小时车程的海岸等待2009年的日出吧。明年,我会在什么地方等待2010年呢?那时,谁会陪着我倒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