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起了个大早,这一次要到居銮去。到拉庆以后,吃了麦当劳,让后赶上九点钟的巴士,让屁股受了一个小时半的折磨,看了47页的黎紫书,才到了居銮的巴士总站。我到过峇株的,这一次再来到居銮的,才真觉得我们的拉庆车站奢华,仅有吉隆坡那巴士总站才能与之匹敌。那时近约11时,国亮亦正好来到接我。顺道为他们的膳食买了冰,这一买,才知道我们的7-11也是富丽堂皇的。虽说那些富丽堂皇与奢华的我并不排斥,但我偏喜好这样的小镇风光。毕竟从小每年长假总是在爱大华那样的小镇上奔跑的。

居銮的学校没什么逛。一进门便遇见文康和毛毛了。之后遇见欣颖和沛君,也谈了开来。慧仪之后也出现了,怎么总叫人骗子嘛。真是没大没小哦(以后叫的话前面”不高“二字可以省了哈哈)。到文康那儿看站时,亦遇见佩芝。令人万分无奈的是文康竟在这时有意无意地推撞我。我早猜出他有意要讥讽我了,我也罢了,念他才受打击,不去报复。不过又令我无奈的是佩芝那队的口号。口号通常以组别名称来做主题,然而这佩芝也厉害,那口号竟要叫别人一辈子记着她似的。只听她组员大呼:”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佩芝也......“(...= =‘’...)。我想往后我若当上协调员也要学学她了,要将自己的名字灌入口号中让大家记得了。

回家以后竟有些头痛。昏沉沉的十分难受。我的身体像是游客定时炸弹似的,总每隔几月就要生病一次。祖忆说这是身体在让自己有机会提高抵抗力,那我想以后我就忍着不去看医生了。吃药对身体不好脑我当然懂得,但生活碌碌,有谁能为此停下脚步呢?

有时,趁着病痛让自己放慢脚步,也许会让自己过得更轻松一些。不过各位还是喝多些水,愿望自己生病总不是件好事。不过竟然有人这么愿望,我又是一万个无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