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日子久了開始無法接受那些僅有單調甜味的有氣飲料了。我好像每一天都在喝酒。

二、

大雨下了好幾天以後終於放晴。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走在路上很容易就飆汗了。

忽然懷念起下雨的日子。我好想大步大步毫無顧慮地走出去淋雨。

三、

其實我有許多話想說,但不知道為什麼,彷彿一說出口,就一定會有某些非常珍貴的東西忽然消失。

所以我從來不說。但我以為你會知道。

四、

沒有人了解你流了那麼多眼淚是為什麼。你就是很容易哭的一個人。

今天朋友在辦公室哼「溫柔」你就突然流淚,藉口躲到廁所去枕著牆久久不能自己。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五、

八月將盡。都快到盡頭了,而我始終不知所措。

六、

再見是為不能再見而說出來安慰自己的。

七、

這是再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