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有些事我想再說一次。你們在我生日那天送上小書子和一個時光盒子,裡面有便條和一朵花(我至今不清楚那是真的還是假的,但那朵花仍非常艷紅)。你在便條上 說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我於是想啊,一輩子究竟有多久遠呢,因此我從來不敢奢望自己能擁有一輩子的美好,但我真的希望我們會是很久、很久的朋友。很久、 很久,這樣應該可以實現,對吧。


——21歲的後一天


你陪我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我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但總是覺得自己是很幸運、很幸運的人了。有些人縱使一閃既逝,但總會在自己的心裡留下深深的足跡,難以磨滅——你是其中一個,很珍貴的一個。

日子還很長,一路上不知道誰會先悄悄地離散,但誰也不會消失於時光和記憶之中的。這會是事實。而我予你的所有祝福和希望也都一樣。因為,有些人會傻瓜似的負責把一切一切都記下來的,你知道。

所以,不要再說你沒有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