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我帶著酒瓶走上天台坐在自來水管上面對整片星空,然後慢慢地哭。

我無能為力,對於許多事情都不再有多餘的力氣面對或者辯解,而哭泣彷彿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這些日子以來我總是無法將這些事處理或安置好,常常搞得一塌糊塗,然後滿手的傷痕。久了,也習慣了,不會輕易抱怨或叫屈了,漸漸地也不再找人訴說了。

我很好,不過就有些時候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沮喪、不能理解:就那麼簡單的事,怎麼搞得像慶典般大啊?

嘿,我常常是這樣的人吧?

那時候我想,哭泣大概是我做得最成功的一件事了。

畢竟那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