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發現簾子都拉下來了,陽光照不進來我都不知道天很早就亮了。我夢見陳宗文老師在演講,夢見某個即將回去的學長和某個學妹在一起,夢見有人離開了然後有人在哭——接下來是不斷重播凌晨時自己蹣跚上樓的景象:發簡訊報平安、開門、喝水、洗澡刷牙、嘔吐,然後費勁力氣爬上床重重躺下不省人事,直到自然醒。

我遊蕩在夢境邊界。

昨晚我並沒有醉,只是說了些自己怎麼也都想不起來為什麼會說的話。細想起來有些話好討厭,自己平常不說反而酒精的簇擁下就吐了出來,後來才又深深自責。無論如何,多數時候我都在胡言亂語,所以請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