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真的有什麼東西正在輕輕地消失。我不曉得究竟是什麼,但是昨天走回宿舍的路上有點飄飄晃晃的,感覺很輕,就知道有什麼正被風吹散了,以後再也找不到了。糟糕的是,我不知道消失的是什麼,所以也無處尋找。

我希望是自己空腹喝酒喝醉的錯覺。

二、
昨天泛淚的時候用右手遮住,慧君在旁邊應該沒看到。總是覺得這幾天的自己很囧。

三、
我以後死都不玩二選一。有些人真的沒辦法像選擇題一樣可以那麼簡單就選出標準答案。

四、
很適合聽小情歌的天氣。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大雨。陽光不來也沒關係,不過就抱怨鞋子濕了褲子濕了衣服濕了雨傘濕了而已。淋雨會生病,但我好希望可以痛痛快快出去淋一場。

我想起了《孤島少年的盛夏紀事》裡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