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馬文學獎宣告截止了。老實說,稿件的數量讓我有點沮喪,幾度想要停辦,不過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念頭。有人在寫,就一定要辦下去,對吧?

我撫摸名單上的那10個名字,覺得莫名感動,無論是不是我請你們寫的,抑或你們自發地寫的——都不重要了,總之謝謝你們願意分享你們的故事,謝謝你們選擇文字,謝謝你們願意一筆一筆地將自己的生命刻出來。

幾個晚上以前永勳和J小姐都還在探問關於詩的關於文字的關於故事的事,我有些受寵若驚因為沒有料到有人那麼認真。哎,我都快哭了。

THE END. 有點沮喪,但總之結束了。

10份也好。有10個很認真的朋友願意投稿,我該學著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