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背對整個末日只凝視你的眼睛
將聖經替換成你的名字
朗誦幾個世紀的愛與和平
祈求一只白鴿飛過幾千朵玫瑰綻開以及
一億顆行星為我們爆破成燦爛的
煙火

我可以背對整個末日只描摹你的樣子
死亡降臨的時候我來不及寫下遺書
那就讓我吻你   吻你在畫布上的唇
舔乾你的眼淚
我們不會再哀傷   然後我們告別
愉快的告別
約定下一個創世紀相見

我可以背對整個末日只記住你的容顏
一直到你轉身離開為止
我才發現我的城市早已崩毀
你的影子不在
月球不再亮不再完滿
地球停止轉動我被遺棄在背光的那一面
慢慢思念成一塊化石

我可以背對整個末日
只為了面對你
我可以  
           背對  
                      整個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