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認識我,但我從你那方向走來。這一路上有許多故事想說給你聽,當然,沒有任何警戒或寓言的暗示。我們都知道你固執。

先告訴我,你好嗎?我很好,所以暫時不要擔心,路還很長,我仍要走下去的。如果你在流淚,相信我,你會沒事的。因為我早已站在這路口等你。你慢慢走來,不要急。

今天有些累了。我猜想,是不是因為太過疲累,所以失去了防備。但無論如何日子還在轉動,未來會有更多故事,你會想聽嗎?我替你記錄下來。

說晚安以前忽然想寫封信給你。其實我不知道這封信是不是真能寄達,畢竟,那是我怎麼也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