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惆悵看著某個msn框框然後不敢動彈,心裡面有好多話想說但是你知道她在生氣,或許還討厭你,因此硬生生把話都吞到肚子裡了。所以幾天下來胡思亂想很多,最後終於受不了了躲在棉被裡偷偷流淚然後才發了封簡訊跟她說對不起。雖然真的沒什麼用,不過就討厭空氣冷凝的氛圍,已經陰天了就不要讓它下雨。

我真的想讓你引以為傲的。這沒多麼難,不過總是讓你大失所望。真糟糕。

我相信,家人以外,生命中總有任你放肆任性,大聲罵你以後還會緊擁你的人。這些本來意外交錯的平行線或許很快就要分道揚鑣的,但我能不能很自私地說,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你?

唉,我又孩子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