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陽光太過燦爛也發現
自己早已經習慣黑暗
我睜開眼睛然後記憶就被灼傷

那是許久以前的事了
我在這條路的盡頭給自己挖一座墳
我自己住進去我自己掩埋
自己然後我自己膜拜自己
自己處理自己的悲傷自己的
回憶自己的死亡自己的
葬禮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
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
瘋狂

再後來我是徘徊在記憶末梢的幽靈
有哀傷的髮絲和傷心的眼睫毛
我找不到知己找不到情人找不到弟弟找不到
妹妹找不到爸爸找不到媽媽
我找不到我
自己

我只是死得太早連你的名字也無法記下
當然還有他的和他們的
噢,我叫什麼了?

隨便吧,今天陽光燦爛
我的記憶被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