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愛心如何化成一隻蝴蝶
橫渡整片太平洋
向你傾訴我要表白的所有想念?

你早已身在想念的另一邊
下午   我走過整座城市尋覓你
可能不小心遺落的影子
懷裡仔細地捧著思念
一不小心就灑滿來時的路
細細碎碎都是你的樣子
我來不及拼湊
一場大雨就淋濕了我未盡的愛戀
(我來不及愛戀)

當全世界已經沉睡的時候
只有我   還在默寫給你的情詩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讀
但是情人節那天
我決定用它們酌一杯老舊的紅酒
暗暗流淚想你

今天以後的明天
明天以後的另一個明天
我們無止境記得然後無止境遺忘

然後質疑
我們有沒有故事
能種在來時的那條路上
讓它們長成一首情歌
在我們思念的時候歌唱?

一隻蝴蝶如何化成一顆愛情
停留在她一直眷戀的那朵花上
向它傾訴她想表白的所有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