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變了,但是我希望一切如常。我想念你是確實的,而我也不像你說的那樣窩囊。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受不了我了我希望你真的能走上來用力打我一巴掌,我會很感激你。總之我不希望你覺得我們之間有距離或是因此而感到失望。我一直都在,沒有想過要離開。不過謝謝你生我的氣。

昨天廢魚告訴我我不再是從前那個酷酷的垂華了,現在的垂華和從前的垂華好像存有很大很大的裂痕和距離,但我們都想不起來從前我是怎樣的一個我了。好像有什麼錯失在過去,從此我就缺了一塊無法再縫補,注定要殘敗地度過餘生了吧。廢魚騙我說搞不好以後真的不理我了,那些所謂無與倫比的美麗都會是假的,為什麼要相信。青峰和張懸的緣分搞不好到頭來只是美麗的錯誤吧。誰知道呢?

但我始終選擇相信這樣美麗的錯誤。就好像相信我們彼此一樣。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