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CAMP2.JPG
我妄想殺死一個名叫馮垂華的人

 

我曾經妄想殺死一個名叫馮垂華的人。他其實不壞:沒抽過煙,酒只能喝兩口,還是處男。相反的,他是太規矩的人,聽老師的話,怕做傷天害理的事,躲起來看A片也不敢讓人知道,一輩子總是偷偷摸摸,活得無精打采。高中時他比誰都楞,市儈卻還假裝浪漫,并且常假裝成詩人的樣子,讓每個人都相信他持有詩人的身份證。可我比誰都清楚,他不過是下三濫的痞子,常用污言穢語來侮辱一首詩。他在高中時得了文學獎,新詩組,這讓我無比怨憤:真干!侮辱了詩!你不知道,他是騙子,用謊言堆砌成高高的詩句騙人,而總是有人受騙,總是有人相信他所謂的詩。大學時期他遠赴臺灣,我以為他終于遠離我而我即將自由,但他拐帶我,要我做他的隨從、學伴。我跟去,繼續看他騙人、騙人,還是騙人!我不知道他活著的意義,而他繼續侮辱每一首詩。我想勸他放棄寫詩,將自己丟進現實世界里好好生活,免得又有誰要遭殃,但他執迷不悟,寫詩寫詩寫詩寫詩寫詩,考試,然后還是寫詩寫詩寫詩!哦,我受夠了。我妄想殺死他,那個名叫馮垂華的人。我不容許有人玷污我的情人,我的詩,我的生命。你不了解,因為我總是活在他的陰影底下,看他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