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南方飄來的云朵捎來你的信
窗外正飄雨,咸咸的澆醒了
整個季節的惆悵
你說,那是不是你未干的淚滴?

我聽見你在哭喊
在海岸旁
有人抽打你
以謊言以騙局
熔鑄成一把   刀
割破你的容顏
Dear,
你說,他們不在乎你的血   流得
多么洶涌
一邊抽打,一邊嘲笑

Dear,
你最后癱倒在南方的海灘上
和海浪相擁
說起你的故事多么悲涼
曾經,用一整個世紀的雪白撐起
七顆耀眼的星子
照亮整片幽暗的海岸

最后你說,有時候
星星也會隕落

誰告訴我你在哭喊一段淡去的歷史?
你送走了浮云送走了海潮也送走了我
告訴我,
你是否會在我離去的時候
悄悄轉變了容顏?

Dear,
哪天,我們約定再見
要以原來的面目
我讓秋雨給你回信
一灘,祝福的淚水
愿你平安

 

PS:Dear,不要忘記,你的名字叫FY。我在臺灣政治大學的中正圖書館讀到你的消息,窗外有雨,心底滿滿的惆悵。新聞報道,臺風要來了,望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