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
我在時間的墻上涂鴉,
就這樣涂了兩個禮拜:

一.

離開的時候
我牽走了妳的影子
還有一片下雨的云

二.

時間走得太匆忙
它忘了你的影子
還落在我荒涼的心底忘了帶走

三.

我駝了一個世紀的
日和月
尋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你知道的
最終   我一無所獲

四.

拉著影子對飲憂愁
寂    寞    成    雙

五.

把你的容顏織成一團夢

我說:晚安
你說:早安

 

寫在詩背后:
這一趟寫了不少,好多時候沒紙張就打進手機里了。后來迷迷糊糊地,刪掉了不少,剩下的記得的,也就這五首了。感謝馨文、美慧、國豪、琇琦這段時間接到我“新詩sms”的騷擾而不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