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些要不得的行为,嘴巴象是上了发条般,吱吱咋咋,学起八卦来了,仿佛发条不旋完,嘴巴便没办法停止,而那发条却总是无止境地旋转。所以啊,若有得罪,敬请原谅,并请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玩笑。

今天和熙楠、依文、婉琳到CS去看了“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很好看的一部电影,有剧情,有深度。这假期看了好几部电影,却总让人失望。先是Quarantine像纯粹为吓人而摄,并很俗气地把“人类总利己”的道理搬上台面;Transporter 3虽然有精彩的动作场面,然而部分情节冗长,让人看得有些茫然;Quantom of Solance算是及格的一部,以动作片而言确确实实有让人震撼的感觉。

电影开场以前,和熙楠、依文、婉琳在CS乱逛。婉琳算是被我洗得亮晶晶了(这里道个歉,不要在意啊哈哈,只是玩笑)。依文也不留情面得不顾婉琳的死活,上足弹药将婉琳射得体无完肤。这时熙楠要被牺牲了,所以也请他别介意(哈哈 ==),而我很专业地当上了狗仔,以低相数摄下不少珍贵镜头。不过,这些无聊的举止还真令我内心翻腾矛盾,毕竟也曾被中伤,本该了解其中的痛楚与无奈,但不知不觉自己竟乐在其中,真是惭愧。

总之,今天过得非常开心。其实一直在逃避一些幼稚的无聊的无意义的事,一直逃到了2008年结束。很希望这一切会随着这多变的一年画上句点。也许,就这么停顿,不再继续了吧。最后啊,感谢今天各位(熙楠、依文、婉琳)的陪伴吧(说起来你们还真是豁达哦,说要看电影,也没考虑就答应了哈哈,以后也要这样出来玩啊)。

ps:暗影终于出现了。各位要以自己的智慧,在暗处寻找亮光。很多时候,我只是局外人,外来的意见通常不能帮上什么。当然,我是很好的听众,虽然这需要时间让各位信任我,然而,我相信这正好是让大家成长的机会。无论对我是否信任、要说或不说,但无论如何人总不能自己孤孤单单过一辈子,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