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毕业考以后还真有种毕业的感觉(虽然还有统考)。呆在家里两天,无非看书上网听音乐,甚至电视也少看(昨天看的惟一一部影片是“Rundown,the Aka Welcome To The Jungle”。动作多,幽默多,很解闷)。有感于自己快要失去毕业考时啃书的习惯,今天规定自己要将商概读完。为了台湾,暂时放下“矜持”做最后的冲刺还是值得的。

前些日子小铭线来问我看不看“The Coffin”,我点头了。复又问了琇琦、葵葵和维盛,结果答复无非是“再看吧”。以至最后,小铭也回复“再看吧”。心想也对,再几天就统考了,溺在宽中六年,无非是等这一天的到来,花在课本上的时间总该比荧幕上的多。而我却还是决定了,统考以前要看最后一部电影,纵使自己一个人也要去看,就任性最后一次吧。

好早以前就盘算好未来选修的科系了。本来有好多种选择,从文学到哲学,从政治到经济都想过,最后却选读社会学。社会学未来的出路也许不广,反正自己喜欢就好。明天的日子让明天的自己承担吧。之前琇琦说过,以后要找我喝茶还真方便。原因是大学毕业后我的生活会是家里电视前书桌旁翘脚的无业游民。我无言。心想也许是真的,那么到时就自开一家咖啡馆请各位喝茶吧。(葵葵还说要开麦当劳呢...也许能请我做主管哈哈哈)顺道一提,瑞璟说我会有牢狱之灾,那么监狱里至少能避风挡雨,还有免费的咖喱饭吃(虽然郭素沁认为不怎么好吃),那么我倒不用怕没工作饿死街头了,只是各位要时时来看我帮我解解闷啊(也许以后大家都是大忙人也说不定呢,总而言之抽空来嘛)。

突然谈得好遥远。似乎肯定了自己日后必定失业那般(==也许还没机会失业呢 )。不过还是先对大学生活先作美丽的憧憬吧。琇琦要去台湾,葵葵要去台湾,国豪也说不定要去台湾,瑞璟似乎也要到台湾,佳勇正努力存钱要到台湾看大家,所以我在台湾的日子应该不会寂寞。大家到台湾以后还是好朋友吧。得空还是会出来喝茶吧,就不知道台湾有没有华美了。(希望我失业的时候不要嫌弃啊哈哈哈)

台湾,等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