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等了三年,终算有一家人温馨的感觉了。

1.夜市篇

在古庙呆了半天,拿了奖,冒着雨走到城中坊旺角去吃了迟了的午餐。下了半天的雨,好不容易转弱。在夜市里逛时,少了午后的炽热,却又多一些些晚间的沁凉。夜市的巷子不宽,雨滴并且不时地从斜歪了的雨蓬滑进我的衣里,环境的不卫生养着老鼠,然而,和朋友走在一起,心里总是暖暖的。一路上拿着相机到处照,叫了大把食物,也不分男女或有没有爱滋(秀秀讲的...她应该不知道爱滋不能透过唾液传播吧...哈哈),传着筷子汤匙就吃。这就是一家人,感受到了吗?

2.DANGA BAY追忆篇

本来要回的。然后大家又提议说到Danga Bay去,看晚上的海景。

静静的海滩,和文创的朋友走着,也要起浪了(可见我们魅力多大?)美慧紫菱拿着手机到处拍,紫蕊虽然没到处拍,却一直拍我们的丑样,像初到本国的游客一样,可我们叫他们外劳。但很开心,他们今天照下的照片,会成为他们日后的回忆,也可能会成为让他们落泪的催化剂哦。大家玩玩闹闹,结果我发现美慧紫菱真的像秀秀讲的,很active一下的咯。之后大家买了乌龟,说是纪念danga bay之行...我想,我要把那乌龟养在保险箱里,好好喂养,让我们的友情随着他成长,长命百岁。孩子们朋友们,无论过了多少年,请你们记得,曾经有一只乌龟,在danga bay 的夜晚见证我们是一家人。尽管那些年以后,乌龟与人俱垂垂老矣,但我们的感动会依然年轻,对吧?

请容许我用秀秀的话:大家要记得喂乌龟吃长豆哦...
朋友们,请永远记得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